注册

优客工场毛大庆:用互联网思维改变房地产 | 创始人60S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创投《创始人60s》酷炫登场#我们呼唤你,你,你,最牛逼的创业者们,用60s视频介绍完你的创业项目及产品,优质作品将免费登陆凤凰全媒体平台黄金资源位,被百万人围观!拿起手机、VCR、Gopro来

#凤凰创投《创始人60s》酷炫登场#我们呼唤你,你,你,最牛逼的创业者们,用60s视频介绍完你的创业项目及产品,优质作品将免费登陆凤凰全媒体平台黄金资源位,被百万人围观!拿起手机、VCR、Gopro来一场创业者间的较量吧!参与者请将视频发布微博,并@凤凰科技(或凤凰财经)

第二期:优客工场毛大庆

毛大庆,优客工场创始人,前万科高级副总裁。因近年来在北京万科的优秀业绩,毛大庆一度被视作万科乃至整个地产业的标志性人物之一。2015年3月,毛大庆宣布辞职创业。在年近50岁的年龄重新选择创业,毛大庆称,创业对他而言是一次重要的人生新经历。自己的优势在于对转型期的适应力。“我对环境的容忍度很高,我始终记得我自己是谁,我自己呆着就很舒服。”

优客工场优客工场面对的是成长型企业,侧重于做服务。它是一种新型的共享办公空间,可以为入驻的创业小微企业提供包括金融、法律及创业指导在内的多种服务。源于美国的WeWork新型办公模式,WeWork公司近期完成3.55亿美元的融资,市场估值达50亿美元。

优客工场的使命是“让创业简单,让生命精彩”。毛大庆称,优客不是孵化器,而是共享办公和孵化过后的加速器。优客空间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包括人力、财务、法务、政策咨询、乃至对接银行、天使投资,服务购买会成为共享办公里面非常重要的收费来源。优客工场除了提供办公空间,将配备五大重点服务模块———导师服务、投资服务、财务服务、法律服务和银行服务。

优客工场实景

优客工场天使投资领投人由徐小平担任;天使投资人还包括红杉资本董事长沈南鹏、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诺亚财富董事长汪静波、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北京常青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联合创始人赵智勇、和合嘉利置业董事长刘畅等;而亿润投资董事长赵彬、清控科创董事长秦君、金地产机构董事长周金旺等人既担任天使投资人,也成为联合创始人。

[责任编辑:余然]

创始人60s: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0/cee52930-98d0-4415-b653-3ad3a463b70d.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