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创投沙龙】阿里正在抢注海淘商标,小公司要如何应对?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抢注商标小能手,阿里巴巴成功抢注了“双十一”商标,而“海淘”商标成为它的下一个目标。海淘已成为巨头眼中的“肥肉”。 而初创公

阿里巴巴与京东巨头竞争

一、主题:跨境电商的陷进与机遇

作为抢注商标小能手,阿里巴巴成功抢注了“双十一”商标,而“海淘”商标成为它的下一个目标。海淘已成为巨头眼中的“肥肉”。

而初创公司想要入局,应该如何在跨境电商这个细分领域中逐鹿群雄?面对巨头与新兴公司的竞争,哪里是陷进,哪里是机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华人媒体,凤凰网、凤凰卫视持续关注新科技和新经济的发展。凤凰创业沙龙由此而生。

本月活动我们邀请了来自阿里巴巴、聚美优品等的电商大佬担任沙龙嘉宾,来谈谈跨境电商领域的机遇与陷进,同时拟征集6个靠谱电商创业项目和3位投资机构合伙人进行现场投融资对接。

二、活动时间:2015年8月23日下午1:30开始签到,2点开始

三、活动规模:150人

四、活动地点: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3W咖啡馆

五、活动流程:

13:30 嘉宾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介绍

14:10-15:20 嘉宾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

15:20-15:50 商业作家李志刚《创京东》新书分享会

15:50-16:50 电商项目路演

16:50-17:10 互动

六、欢迎牛叉的电商项目来路演!

你可以获得:

1.曝光机会,线下活动的曝光,线上媒体的曝光

2.融资机会,这次我们有来自IDG、红杉等一线VC的投资人,也有来自3W孵化器、阿尔法公社等的孵化器代表

3.认识其它公司创始人、加入凤凰创投社区

如果你的创业公司符合两个条件:

1. 在电商领域创业(跨境电商、生鲜电商电商、微商和电商导购blarblarblar都可以)

2. 公司在天使轮或A轮融资阶段

欢迎你把BP和联系方式发送到wangrui@ifeng.com(优质的BP可以增加入选几率哦)

标题请改为:【电商项目路演】-公司名-创业领域-联系方式

七、主办方:

凤凰创投:凤凰创投是凤凰集团为全球华人倾力打造的创投服务平台。依托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海量粉丝的微信平台等强大媒体资源,为创业人群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品牌推广、沙龙培训、创投对接等。

凤凰科技:凤凰网科技频道,以全球视角,第一时间呈现最新科技资讯、独到的观点和前沿的科技产品信息,覆盖通信、互联网、IT产业、IT产品和科普探索等领域。

3W科技:由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家、创业家、投资人组成的人脉圈层。3W是中国最完善的创业服务生态圈,集创业咖啡馆、孵化器、创业基金、品牌推广、人才招聘等于一体的完整创业生态体系。

李志刚工作室:李志刚,商业作家,出版有《创京东》、《九败一胜:美团创始人王兴创业十年》、《人生:中国首部商业领袖集体传记》、《颠覆者:中国商业变革中的新生代企业家》。曾任《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笔、《全球商业经典》总主笔、《东方企业家》主笔、《南方都市报》记者。

[责任编辑:陈妍]

标签:创业 沙龙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