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宣布首批HomeKit智能家居设备将在6月上市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周四宣布,首批支持其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将在下月上市。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苹果周四宣布,首批支持其HomeKit平台的智能家居设备将在下月上市。这一消息的发布也驳斥了关于该苹果家庭自动化软件平台将推迟至8月或9月上线的报道。

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HomeKit硬件认证仅仅开放了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就有数十家合作伙伴承诺将把HomeKit配件推向市场。我们期待首批HomeKit智能家居设备在下个月上市。”

在此之前,《财富》报道称,苹果HomeKit遇到了问题,首批设备将推迟上市。HomeKit平台允许苹果设备控制联网家用电器产品。《财富》称,苹果为控制小型、电池供能的设备编写的代码需要太多内存,目前正在优化代码以降低内存需求。

报道称,就苹果本身而言,该公司从未说过兼容HomeKit的设备将在何时上市,但是一位与苹果在HomeKit平台上合作的开发者称,新产品将在5月或6月准备就绪。

苹果在去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HomeKit,希望将iPhone或iPad转化成恒温器、车库门或门锁等众多智能家居设备的命令系统。苹果当时并未披露太多HomeKit运行的原理,但表示该平台使用一个“通用协议”来协助设备间的通讯,与iPhone或iPad安全地连接在一起。

苹果在去年11月推出了HomeKit硬件认证项目。苹果去年很少谈及HomeKit,这加剧了外界担忧——苹果这一宏大愿景的执行可能要比该公司原先预期的要复杂。(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苹果 智能家居 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