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回击“弯曲门”:S6 Edge抗弯能力等于5根铅笔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在博文中表示,“我们的内部测试结果表明,即使在承受大小为79磅力(351牛)的压力(能一次折断5支铅笔)的情况下,Galaxy S6和S6 Edge也不会弯曲。”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三星发表博文回击了第三方质保服务商SquareTrade上周发布的测试报告,抨击SquareTrade在测试中使S6 Edge承受过高的压力,“正常情况下S6 Edge很少会承受如此大的压力”。

三星称,内部测试表明,用户“按压后面口袋”时,S6 Edge会承受压力,不过压力大小约为66磅力(294牛)。三星在博文中表示,“我们的内部测试结果表明,即使在承受大小为79磅力(351牛)的压力(能一次折断5支铅笔)的情况下,Galaxy S6和S6 Edge也不会弯曲。”在三星发布的测试视频中,在受到大小为79磅力的力的情况下,5支铅笔会折断,“一次折断4支铅笔都不容易,折断5支铅笔就更困难了”。

三星对SquareTrade仅仅测试S6 Edge正面抗压能力表示了不满。三星在博文中称,“部分智能手机正面和背面的坚固程度不同。SquareTrade只测试了正面抗压能力,可能会使消费者对智能手机整体的坚固程度产生误解。”

除反驳SquareTrade的结论和发布自己的测试视频外,三星还正式要求SquareTrade重新进行测试——对S6 Edge正面和背部的坚固程度进行测试,并把测试结果公开。(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三星 弯曲门 S6 Edg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