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do贴在墙上的自拍神器: 与自拍杆说再见


来源:凤凰科技

新一代“自拍神器”Podo的诞生彻底解放了自拍者。这个小巧多彩的摄像头的背面经过特殊处理,无数的小孔让它可以轻松吸附在墙壁、玻璃等平面上。

Podo

自从有了自拍这件事,人们总是乐此不疲,时常会看到有只手臂举着手机或者相机,对着几张挤在一起的脸。自拍杆让拍照者避免了抻长着手臂的苦楚,但照片里经常出现长长杆子,而且影响着拍照者的造型。

所以,新一代“自拍神器”Podo的诞生彻底解放了自拍者。这个小巧多彩的摄像头的背面经过特殊处理,无数的小孔让它可以轻松吸附在墙壁、玻璃等平面上。可以旋动的摄像头能够帮助自拍者调整到合适的角度。

Podo

Pode内置800 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以及LED 闪光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打开相应APP,即可选择拍照、延时拍照、拍摄视频,拍下的照片或视频会立即传至手机,用户可随时分享到社交平台。

Podo

有了如此神器,自拍再也不用局限于剪刀手和嘟嘟嘴了,想跳就跳,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目前Podo在Kickstarter上已众筹到5万多美元,并且已获得100万美元的投资,购买者在今年8月就能得到这款宝贝。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podo 项目 自拍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