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rystal Wash 2.0智能洗衣球:内置感应芯片


来源:凤凰科技

Crystal Wash是在一个球形装置中,放入了“纯天然”的生物陶瓷颗粒,这种特殊的陶瓷颗粒是由各种天然矿物质组成,具有明显的抗菌性和抗氧化性,并会产生可以消灭细菌的过氧化氢(双氧水)。

Crystal Wash

在这个科技与观念协同变革的时代,人们已不仅仅满足于生活的便捷化、快速化和智能化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智能生活与绿色生活的完美结合,开始考虑在利用科技营造便利的同时,可以更好的与大自然的循环有机融合在一起,Crystal Wash就是在这样的理念下,产生的一款环保的衣物洗涤用具。

在日常清洗衣物时,大都数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含有化学制剂,对衣物质量和人体健康都有着一定的影响。虽然相比较之下洗衣液的PH值偏中性,配方更温和,但这是因为各种化学成分所产生的效果,一旦使用了洗衣粉或洗衣液,洗衣用过的水就会被污染,排掉后也对自然环境造成影响。

Crystal Wash

而Crystal Wash是在一个球形装置中,放入了“纯天然”的生物陶瓷颗粒,这种特殊的陶瓷颗粒是由各种天然矿物质组成,具有明显的抗菌性和抗氧化性,并会产生可以消灭细菌的过氧化氢(双氧水)。在将它们放入洗衣机后,洗衣机中水的PH值会上升到8.5以上,水分子会被软化,更易于清洗掉衣物上的污渍。众所周知,在洗衣过程中,洗衣水中的PH值会严重影响到洗衣效果,过酸性或过碱性的水都会对衣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所以市场上洗衣液大多会通过化学手段,将PH值控制在6.5—9。

在洗涤效果上,Crystal Wash完全可与洗衣液相媲美,更重要的是它会减少洗涤污水的产生,减少洗涤衣物对水资源的破坏。

Crystal Wash

Crystal Wash在价格上也是相当的实惠,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重复利用,每当使用约30次,Crystal Wash 就需要放在阳光下进行“充电”,以便将洗衣水的PH值维持在8.5以上。

Crystal Wash

现在,开发团队更是在Crystal Wash 的基础上推出2.0版本,在原有的球形装置中,嵌入感应芯片,它可以检测到Crystal Wash的使用余量,并可通过蓝牙连接至手机APP,将“充电”提醒、洗涤完成提醒以及实时PH值等数据发送到用户的智能硬件上。

目前Crystal Wash正在Kickstarter上以50美元的价格进行众筹,预计今年9月份发货。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智能洗衣球 洗衣服 crystal wash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