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投资印度最大在线房地产网站Commonfloor


来源:凤凰科技

印度最大在线房地产网站Commonfloor.com今天在一份声明中称,已经获得了谷歌旗下谷歌资本的投资,但没有披露投资额。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印度最大在线房地产网站Commonfloor.com今天在一份声明中称,已经获得了谷歌旗下谷歌资本的投资,但没有披露投资额。

Commonfloor网站于2007年上线,目前拥有逾1000名员工,允许用户发布和搜索房源。Commonfloor称,该公司是印度最大房源发布和搜索网站。

Commonfloor CEO萨米特·杰恩(Sumit Jain)表示,所筹集资金将被用于扩充公司平台。杰恩称,在这笔新融资之前,Commonfloor已经总计融资5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老虎环球基金和Accel India。

这是谷歌资本在亚洲的第三笔投资。谷歌资本是谷歌在去年2月建立的一只基金,专注于发展良好的中期创业公司。谷歌另外一只风投基金谷歌风投则专注于早期创业公司。(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谷歌 投资 房地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