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正式推出360儿童卫士2 售2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在大会上与360儿童卫士2一同发布的还有免费Wifi、天机、加固保、加密邮等另外四款产品。

凤凰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今日在北京开幕,大会上,360正式推出了定位儿童安全的智能硬件产品360儿童卫士2,功能包括定位、报警、随行等。

据介绍,360儿童卫士2内置了专业级GPS芯片,融合了GPS、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器等四种定位技术。父母只需下载APP并绑定孩子的手表,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孩子所处位置。在人多拥挤的地方,开启蓝牙随行模式,一旦孩子与家长的距离超出安全范围,手机客户端立即报警提醒,防止孩子走失。当孩子遇见危险,长按SOS键5秒,手表立即发出求救信息到手机客户端。

团队负责人季申表示,360儿童卫士2将于9月25日10:00在京东公开发售,产品上市售299元,首批199元,赠送7×24小时家庭医生、5万意外保障等。

另外,在大会上与360儿童卫士2一同发布的还有免费Wifi、天机、加固保、加密邮等另外四款产品。

相关专题:2014互联网安全大会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360 360儿童卫士 智能硬件 互联网安全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