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T周:雷军或成为下一个马云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9月19日晚间消息,资深美股分析师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小米雷军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马云。 在谈到下一个马云在何方时,GT周表示,有两个侯选人物,一个乐视的贾

凤凰科技讯9月19日晚间消息,资深美股分析师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小米雷军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马云。

在谈到下一个马云在何方时,GT周表示,有两个侯选人物,一个乐视的贾跃亭,现在各种报道一方面广电对他有政策上的动作,政策上有风险,另外政治上是不是有风险?如果说这两个风险能够化解掉我觉得乐视可能在视频领域把他的一套生态体系建立起来,这个视频领域一定是最后有一家巨头能够统吃,像商业这个领域马云这个地位,现在视频这个领域我们看下来最有前途的可能是贾月厅。移动互联网这个终端来看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小米的雷军,他也有可能通过这个终端这一块儿建立一个移动互联网另外一套生态体系在里面,我个人认为这两个人是相当有可能的。

另外,GT周同时认为,下一个类似于马云人物出现在生物医药。比如说华大基因非常有可能。华大基金今年在这个香港上市,这个是投资者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的。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王蕊]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