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移动医疗将来是一个大爆发的市场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资深美股分析师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我移动的医疗健康将来是一个特别大爆发的一个市场。李易表示,移动医疗和健康的领域有一个产会非常大,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分析师李易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我移动的医疗健康将来是一个特别大爆发的一个市场。

李易表示,移动医疗和健康的领域有一个产会非常大,这个产业是上万是亿的市场。腾讯在内,包括阿里巴巴在大手笔的开始投资这方面的这个领域。今年的9月10日,苹果发新的产品里头大家没有重点的提,其实就是说未来的苹果重点的有一个生态的系统,实际上就是那个健康,移动健康的系统,无论是IPHNOE,这个市场跟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关系的。

“甚至奥巴马考虑移动可穿戴设备可以报销的,未来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还是这个整个全球,我认为移动的医疗健康,这个可将来是一个特别大爆发的一个市场,这个市场里面也许将来这个里面的第一,可能是新的首府,可能是中国或者美国的首富。”李易说。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移动医疗 阿里上市 李易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