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兴亮:人工智能将成为下一个时代的掌舵者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分析师刘兴亮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下一个时代的掌舵者。在谈到下个巨头在哪里时,刘兴亮表示信一定是在人工智能这个领域能成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分析师刘兴亮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人工智能将成为下一个时代的掌舵者。

在谈到下个巨头在哪里时,刘兴亮表示信一定是在人工智能这个领域能成为这样一个巨无霸,成为下一个时代的掌舵者。”

“下一定巨头不是脱胎于上一个巨头能够做出来的,这个我们行业每次的这个颠覆具备颠覆的这样一些特征的一定是思维。我觉得下一个领域我是非常看好是在人工智能这样的领域,但是目前具体到说哪一个选手能够成为最后脱颖而出,我觉得现在还不好说。就好象我们在十年前,更早一点,2000年的时候,那个时候你要告诉我说中国能够出来一个互联网公司市值超过新浪搜狐打死我都不信,我觉得他们已经到天了。我们看不到这样的东西,我们受到的局限。”刘兴亮说。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阿里上市 刘兴亮 巨无霸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