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T周:阿里股票短期狂热透支了未来的业绩


来源:凤凰科技

资深美股专家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阿里上市之开盘价在90美金以上,被散户一炒达到95美金,短期的狂热已经透支了未来的业绩。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资深美股专家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阿里上市之开盘价在90美金以上,被散户一炒达到95美金,短期的狂热已经透支了未来的业绩。

“我预估如果今天开盘70-80美金的话,未来成长性还是不错的,现在可能就开到90美金以上了,今年很有可能被散户这么蜂拥一炒到95、96美金,市值超过沃尔马,短期的狂热已经是透支了未来的一年业绩。”GT周表示,因此如果阿里的股价超过96美金,GT周不认同中期持有,建议不要挂市价单,挂限价单,快进快出。现在有投资价值,但没有中期的投资价值,但长期仍有价值。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