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谈BAT:最看好腾讯 最不看好阿里


来源:凤凰科技

互联网分析师李易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从长期看,BAT里其个人最不看好就是阿里。李易表示,在BAT里,其最看好的是腾讯,其次是百度,最后才是阿里。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分析师李易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从长期看,BAT里其个人最不看好就是阿里。李易表示,在BAT里,其最看好的是腾讯,其次是百度,最后才是阿里。

从腾讯方面看,虽然腾讯在电商方面屡屡碰壁,但是未来是社交网络的天下,掌握社交网络的腾讯想做电商并不是难事。

而百度走的维度是人工智能,将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对于广告精准的投放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现在看阿里有3000亿的市值,但是未来腾讯与百度超越它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