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T周:阿里的市值将会高于4个京东


来源:凤凰科技

资深美股分析师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在科技股整体都偏高的情况下,阿里还有投资空间。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资深美股分析师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在科技股整体都偏高的情况下,阿里还有投资空间,其市值将会高于4个京东。

“如果说,我们和中国的互联网电商企业对表一下比如说京东,京东现在市值高达400亿的一个市值,阿里现在的市值差不多就是4倍于京东,投资者自己心里估算一下阿里现在的市值到底值不值四个京东?”GT周说。在他看来,阿里的市值将会超过4个京东的总和。

GT周表示,未来发展空间来看,2000亿美金的以下的这个阿里巴巴是有投资价值的,超过两千亿美金的话,可能短期需要观望一下。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