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信拍完成2.6亿美金融资 华兴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来源:凤凰科技

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优信拍宣布完成新一轮总计2.6亿美元的融资。

凤凰科技讯 9月16日消息,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优信拍宣布完成新一轮总计2.6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集团、老虎环球基金等投资机构,本次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优信拍还获得过君联资本、DCM、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和腾讯等机构的多轮投资。

优信拍创建于2011年,截至目前,优信拍拍卖业务已覆盖全国365个城市地区,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杭州六大中心城市投建了实体拍卖场,并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

未来,优信拍将在新城市拓展,在服务设施建设、技术能力提升、大数据挖掘、二手车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同时更加强化行业战略合作的纵深布局。

优信拍创始人兼CEO戴琨表示:“我们有幸进入了中国二手车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领域,希望能够为中国二手车行业快速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

谈及此次融资,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表示:“国内二手车市场处于爆发拐点,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优信拍 二手车 汽车 华兴资本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