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双11战报新鲜出炉,TCL电视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一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2020双11战报新鲜出炉,TCL电视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一

每年一度的双11年终大促已落下帷幕,各种战报、成绩单、排行榜纷纷出炉。TCL今天也公布了今年双11的收官战绩,根据TCL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TCL电视2020双十一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一,全品类线上销售额突破16亿元,同比增长44%,不愧是行业的领军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TCL全场景AI电视、75吋及以上电视、TCL·XESS旋转智屏分别占据了品类销量第一的位置,由此可见,TCL大屏电视的强悍实力深得用户认可,无愧"懂你的大屏音画巅峰"之名。

此外,TCL冰洗空三大品类同样齐头并进,其中TCL智慧柔风空调同品类销量排名第一,新能效变频空调增长1000%;TCL复式分类洗衣机同品类销量排名第一,一级变频新能效冰箱增长1000%。

TCL在今年双11大促中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实力,在营销玩法上TCL同样是极具创新精神,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重点关注。

据了解,TCL在双11期间开创了让广大用户都耳目一新的直播带货形式,天猫的AR直播、京东的脱口秀直播、苏宁的宠粉大作战,既新颖有趣,又能让用户更直观了解到TCL产品的功能特性,而且还有大量的劲爆福利,现场观众都表示想不"剁手"都难。今年双11,TCL全店铺的直播时长高达3117小时,观看直播的用户超过了2000万,人气相当火爆。

与此同时,直播带货的成功也让TCL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双11期间,TCL品牌会员同比增长3846%,会员销售同比提升500%,有13000位老朋友再次选择了TCL。让人意外的是,00后购买用户激增73%,这样看来,TCL同样深受年轻用户欢迎。

综合来看,今年双11 TCL在多个方面的成绩都非常亮眼,不仅销售战绩再创高峰拿下多项第一,也拓展了更多样化、年轻化的营销玩法,拉近了用户距离,并大获用户认可,大国品牌TCL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