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球星和总裁助阵直播间只为拉福利?TCL宠粉新高度!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男篮球星和总裁助阵直播间只为拉福利?TCL宠粉新高度!

双十一进入收官阶段,各大电商平台都铆足了劲,准备迎接流量高峰。直播带货作为今年零售行业最大的风口,自然受到了外界格外的关注,今年的双十一直播带货更是占据各大平台的C位。

如果说以往的直播带货只是一场产品推介会,那么进入2020年开始,直播带货的形式就迎来了多元化的局面。明星主播、达人直播、企业CEO亲自下场带货,各种形式层出不穷,不同偏好的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直播类型。这也意味着,双11已经从当初简单的买买买变成一场泛娱乐化的社交活动。

但从品牌层面来看,直播带货的核心本质就是回馈用户,让用户在享受低价的同时能买到好产品,用最简单的两个字概括就是"宠粉"。提起"宠粉",TCL可以说是最不遗余力的那一家。

在昨晚这场以"BOSS登场,宠粉大作战"为主题的TCL苏宁直播中,TCL电视、冰洗、空调三大品类的金牌主播竟然同场PK优惠力度。各类优惠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打工人"纷纷变身"尾款人"下单消费。

这场"与时俱进"的发福利宠粉直播相当火热,粉丝们纷纷涌进直播间,观看量更是高达384万,占据了11月9日苏宁大家电直播热度榜单第一名。从这些亮眼的成绩中,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感受到TCL直播间"宠粉"是认真的!

当然,TCL"宠粉"的背后归根结底都是以用户的利益为核心,以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优惠的产品为主要目的。TCL就是这样致力于打造一系列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最优的生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在生活里解放了双手,让用户体验上真正的智能美好生活!

而在为粉丝们带来福利的同时,TCL实业兼TCL电子CEO王成Kevin还亲临现场与中奖用户进行互动,了解智能家电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那些改变。只有深入了解用户在真实生活中遇到的痛点,才能研发出真正触达用户需求的智慧产品。TCL选择在直播间近距离与用户接触,分享交流使用心得就是一种很好的调查方式。看来,TCL为了做到"懂你",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要说整场直播中最惊喜的,当属前男篮国手王仕鹏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另类亮相"现场。作为TCL头号粉丝的他,不仅向直播间观众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宅家期间被家电宠粉的温暖时刻,还与K总"套起近乎"来,为直播间的粉丝直接争取优惠权益,一波又一波的福利抽奖和爆款产品优惠直接让观众傻眼了,将直播间气氛直接推向高潮!

从这场精彩的"宠粉大作战"直播中可以看出,TCL不仅是"宠粉",更是以关爱用户、守护用户的初心来回馈用户。TCL非常注重用户的购买体验以及用户对产品的使用体验,一切都是以用户的核心利益为出发点。当然,宠粉的背后要有强大的产品阵容支撑,而这也离不开TCL持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扎根全球的科技产业链。

TCL的双十一福利专场,也渐入尾声!虽然有些小伙伴可能错过了这场"宠粉大战"直播,但毕竟双十一当天才是重头戏,最大的宠粉福利自然是留到最后的。今晚11月11日0点,众多TCL爆款家电五折抢!小伙伴们蹲点来抢货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