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宠粉"哪家强?TCL表示从来没输过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双11"宠粉"哪家强?TCL表示从来没输过

直播如今已经成为当下最火热的电商带货方式,在今年的双11大促中也牢牢占据着C位。作为一种销售手段,直播在电商平台遭遇增长瓶颈时期的既能提升用户黏性,又能促进成交,显然已经成为电商平台新的增长驱动。据相关机构测算,今年直播电商整体规模将突破万亿,明年规模将接近2万亿元。

但是玩直播带货的商家越来越多,用户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所以今年双11很多品牌都会在直播创意上下功夫,其中大国品牌TCL就玩出了各种新花样,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在昨晚的TCL苏宁直播间中,TCL将竞技比赛的元素加入到了直播带货中,TCL旗下电视、冰洗、空调三大主打品类的金牌主播分成三组,同场PK谁的优惠力度更大。与传统直播的单调形式相比,TCL的这场"竞技PK"无疑让观众看得更过瘾,观众都巴不得比赛更激烈一点,这样享受到的优惠就更多。

当然了,比赛结果是其次的,关键是要让用户感受到TCL的宠粉初心。当三位金牌主播难分胜负时,TCL实业兼TCL电子CEO王成Kevin(简称K总)惊喜亮相,化身超燃宠粉福利官,本着"用数据说话,以实力正名"的原则,公布了谁才是今晚真正的宠粉达人!

在这场紧张刺激的直播中,TCL始终是以用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旨在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优惠的精品家电。无论是画质效果震撼的大屏电视,还是出风体验柔和舒适的智慧柔风空调,亦或是360°均匀出风、不冻坏、防串味的智能冰箱产品及50°低温冷烘干、60分钟洗烘一体即干即穿的洗衣机产品,都能大大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享受智能舒适的居家生活。

重点值得一提的是,K总在直播现场还与中奖观众进行了友好互动,向用户了解智能家电产品会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什么变化?CEO亲自下场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这不仅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两者之间的黏性。这不,TCL的头号忠实粉丝——前中国男篮国手王仕鹏就在直播现场与K总视频通话连线,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宅家期间被TCL家电宠粉的温暖时刻,而且还向K总争取给TCL的粉丝更多的优惠,直播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回顾整场直播,我们可以发现TCL在直播创意方面确实是花了不少心思,各种重磅优惠福利也足见TCL的诚意。直播带货不是简单的吆喝,而是品牌跟用户之间的良性沟通交流,这其中有很多细节工作需要花时间去做,包括直播创意的构思,优惠力度是否足够,如何调动直播间气氛等等,TCL在这方面给我们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接下来,TCL在11月11日晚上零点还会继续推出5折抢购家电的重磅福利,各位届时千万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