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中国 用友荣获云体系联盟颁发的四大奖项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建设数字中国 用友荣获云体系联盟颁发的四大奖项

近日,中国云体系联盟开展了“数字中国·云领未来”(第二届)2020中国云体系产业系列评选活动,用友荣获“2020数字新基建 · 中国云服务市场领导品牌”、“2020数字新基建 · 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领导品牌(YonSuite)”、“2020数字新基建 · 最佳财税数智化解决方案奖”、“2020数字新基建 · 最佳协同人力数智化解决方案奖”四大奖项。

同时,为表彰标杆企业为数字中国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云体系联盟将优秀客户案例汇编成册,出版了《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案例》(2020)。用友共有两篇客户案例经全国遴选,成功入选《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案例》(2020),供各行业参考切磋,为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助力。

用友:2020数字新基建 · 中国云服务市场领导品牌

评选活动中,用友荣获“2020数字新基建 · 中国云服务市场领导品牌”殊荣,其云服务实力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和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已累计服务了超过597万企业和公共组织数智化转型,推进这些企业和公共组织创新发展,实现更高经营绩效、更强竞争优势、更可持续发展。

在今年8月,用友发布了Yon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它是用友在数字经济时代面向成长型、大型企业及巨型企业,融合了先进且高可用技术平台和公共与关键商业应用与服务,支撑和运行客户的商业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并且具有数字化、智能化、高弹性、安全可信、社会化、全球化、平台化、生态化等特性的综合型服务平台。

用友YonSuite:2020数字新基建·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领导品牌

用友YonSuite作为Yon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云服务,肩负加速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的重任。此次用友YonSuite荣获“2020数字新基建·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领导品牌”,其公有云建设成果得到业界的充分肯定。

用友YonSuite公有云服务的产品特性,充分利用了先进的微服务、DevOps、容器化等云服务技术优点,让企业无需投入硬件及运维资源,直接通过云端访问即可实现数智化升级。按需付费,快速上线、快速支持业务,并且应用永远在线,企业也永远都在使用最新版本。YonSuite的技术优势应用为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带来极大便利,它们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市场变化、调整业务逻辑,从而显著降低新兴领域试错成本,让企业敢于创新,抓住机遇,有更多迈入高速发展通道的可能!

用友财务云: 2020数字新基建 · 最佳财税数智化解决方案奖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一系列的税务改革,明确提出2020年底前基本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全国正式拉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序幕。用友财务云以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为支点,以企业数智化转型和数据价值创造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最佳财税数智化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发票、税务服务、费用管控、电子会计档案及金融数据服务等内容,形成业财税金档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中获得“2020数字新基建 · 最佳财税数智化解决方案奖”,是对用友在财务数字化领域实力的肯定和认可。用友以数字核心技术为出发点,对电子发票、税务服务、电子会计档案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推向市场,保障企业第一时间实现财税全流程合规化、自动化与无纸化管理,助力企业平稳应对改革影响,推动加速企业财税全流程数智化升级。

用友人力云:2020数字新基建 · 最佳协同人力数智化解决方案奖

活动中,用友凭借在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的实力,荣获“2020数字新基建 · 最佳协同人力数智化解决方案奖”奖项。用友人力云是基于用友iuap云平台开发的云原生人力服务,融入了各种行业、各类规模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人力资源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助力企业业务变革,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目前,用友人力云已帮助4000+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人力云的推广应用,保正物流、酷开科技、诺仕达集团等企业全面实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将HR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专注于HR战略、组织能力提升等高阶工作,同时全面提升员工敬业度与满意度,使企业的人力资源持续健康高效运行。

用友客户案例入选《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案例》(2020)

分享成功实践,共创行业新价值。在全国优秀案例层层筛选下,用友共有两篇客户案例入选云体系联盟汇编的《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案例》,为数智化转型企业提供借鉴参考的样板。

第一篇入选案例为用友YonSuite《“东非鞋王”破局跨境管理,缘何选择用友YonSuite与他们一起驰骋非洲?》客户案例。此案例从传统跨国企业上云的需求出发,详细介绍了基于公有云的YonSuite帮助兰迪鞋业破局多组织协同,跨境上云,实现“跨全球数据透明化、财务管理集成化”,为成长型企业上云及商业创新提供参考路径。此外,用友YonSuite在消费、制造、交通公用、房地产、建筑、传媒、食品、物联网、医疗设备等众多行业快速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商业创新。

《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案例》(2020)--用友YonSuite案例

另外一篇入选案例为《用友云服务助推酷开网络开启数字化工作新模式》,本篇案例介绍了用友为酷开公司量身打造了敏捷、高效的统一信息化平台,消除了信息孤岛,业、财、人力一体化有效协作。用友财务云、人力云、协同云等智能云服务将伴随酷开网络,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路上深耕行远。

《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案例》(2020)--用友云服务案例

在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数智化正在加速改变商业世界,中国的数智化创新会走在全球前列。用友深耕企业服务市场32年,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