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G劲速飞跃!中国联通开启 iPhone 12 全新预约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用5G劲速飞跃!中国联通开启 iPhone 12 全新预约

万众期待的 iPhone 12 系列终于亮相!10月14日,中国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微零售、沃易购等渠道全面开启 iPhone 12 预约,带你畅享劲速飞跃的全新体验!作为迄今为止 iPhone 首款5G手机,5G网络将为下载和上传更高质量的视频流、更灵敏的游戏反馈、实时交互性等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iPhone 12 系列搭载业界首款5nmA14芯片;5倍光学变焦范围和Sensor Shift防抖技术加持的摄像头、超视网膜XDR的手机屏幕、抗跌落能力提升4倍的手术级不锈钢边框以及MagSafe磁吸充电......iPhone 12系列新技术、高颜值、强性能并存,将真正开启属于iPhone的5G元年。

如此硬核的产品,中国联通自然也要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鼎力相助。一方面,中国联通作为5G时代的创新引领者,始终致力于建设5G优质网络,其5G技术搭配 iPhone 强悍性能的12系列,强强联手势必会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5G体验;另一方面,中国联通为iPhone各种产品配备专属合约套餐、专属服务以及优惠政策12年有余,而本次为 iPhone 12 系列打造的5G合约优惠、金融权益、终端服务更加贴心,无论保值换新计划,还是星级客户享受专属服务,特别是为用户量身定制"5G+终端+服务+金融+X"一站式解决方案,都能让用户体验Apple新品的魅力,并感受更多科技的力量。

除了以上专属政策外,中国联通还为 iPhone 12 系列配备了旗舰机"劲速达"交付,10月23日首销开启后,最快区域1小时即可送达,真正实现:用5G,劲速飞跃!

重点来了!刚刚发布的iPhone12系列,5499元起即可轻松拥有,畅享5G生活。是不是够惊喜够划算?想不想成为最快用上 iPhone 12 的人?想不想成为朋友圈最靓的仔?那还不赶快,买iPhone到联通,拼手速拿个"第一"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