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带你体验疫情下的新社交形式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带你体验疫情下的新社交形式

今年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重大的改变,尤其是上半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保持社交距离以及减少外出的措施,让不少朋友不得不宅在家里。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平时空余时间与三五知己看场电影、约个桌游、健身或者边喝咖啡边手游开黑已成平常的习惯。在疫情之后,大家都不得不比往更"宅"一些,但这并不影响大家之间的社交,因为现在的社交形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今年由于宅在家里的时间长了,因此大家开始习惯将视频通话作为主要的沟通模式。的确用手机与朋友视频聊天相较于传统的语音通话也是一大进步,但用户要不停地举着手机来自拍,彼此还都要忍受手机屏幕那可怜的视野,有时候可能连闺蜜换了新发型都看不出来,妥妥地变成了"塑料"友谊。不过在入手了这款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并体验一段时间后,让我犹如打开了新的社交方式大门。

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在传统智能电视出色的影音基础上,创新地将社交功能变成了新的核心应用。目前支持视频通话的设备并不少,如手机、平板、智能音箱等等,但他们在屏幕尺寸或者普及率上均不如电视好。于是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在原来智能电视固定前置摄像头设计的基础上大胆地变为全新一代的分体式摄像头,用户可以更随心地将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的分体式摄像头放置在合适的位置,如脸部向上45度的位置所拍摄出来的效果就更能显脸瘦。

以往运动健身时都习惯和朋友一起,从而相互激励,后来大家都宅在家里,手机视频最多也只能聊聊生活和工作上的小事。现在我换了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相对于手机前置摄像头只能拍得头部特写画面的尴尬,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的分体式摄像头能轻松拍到全身画面,我们能够透过分体式摄像头和电视的大屏幕来"一起"做瑜珈和运动,相互鼓励进步。

而且,电视屏幕左下方还有贴心的运作讲解,就跟请了"私人教练"一样指导带领我运动健身,就跟以往在健身室里一样。有了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现在宅在家里也不能成为我们"偷懒"不运动的理由了。

此外,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能投屏玩游戏,大屏打游戏畅快体验自然是手机不能媲美的,最重要的是能够进行游戏互动,可通过游戏上的对话框进行交流,这种社交方式大大增加了朋友之间的团队感,游戏开黑也更方便。

作为一款大屏电视,画质表现自然是不可不提的,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拥有130%原色高色域,能够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让色彩更接近自然界的原色,真实还原人脸的肤色等自然画面,适合视频通话使用。除此之外,这款电视还支持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智能插入运动补偿帧,解决了传统电视在播放高速运动画面时抖动和拖影等现象,大大提升了画面流畅度和观影体验,未来和三五知己一起观看热门大片也十分适合。

针对疫情下宅在家的社交形式转变,除了有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带来全新的社交形式和极致画质外,还有TCL Q78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TCL Q6娱乐社交电视、TCL Q680全场景AI电视和TCL Q8音画双绝AI社交电视供不同需求的朋友选择,让朋友间天涯若比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