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被强制退市 暴风影音APP还在更新:0.99元VIP上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风集团被强制退市 暴风影音APP还在更新:0.99元VIP上线

【TechWeb】10月11日消息,9月21日起,暴风集团进入退市整理期,股票简称更改为“暴风退”。但在近日,有用户反映,暴风影音软件、官网还在更新。

19

20

根据网友反映,其电脑上安装的暴风影音播放器弹出升级的提示窗口,右边盒子界面出现“下载新版0.99元开通月会员”的横幅广告。

暴风影音官网显示,暴风影音APP的Android版最新更新时间是9月26日,IOS版的最新更新时间是9月30日。电脑端WIN版也在半个月内进行了两次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暴风影音可供播放视频内容右上角均显示“风行”字样。这意味着,其视频版权来自风行网。

今年2月10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风行在线在北京市签署《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广告经营授权书》、《代运营授权书》、《品牌授权书》。双方将在互联网视听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期限为15个月。

协议签署后,风行在线合法拥有暴风影音APP、暴风影音PC客户端,并且暴风影音广告系统运营权交由风行在线排他代运营,时间期限是15个月。合同期满后,风行在线享有独家续约权。

去年底,有消息称,“风行网已收购暴风TV”,当时,风行网曾向媒体回应称,“风行网并没有收购暴风TV,目前风行全量独家代运营暴风TV系统、内容服务、广告业务。我们双方纯属业务合作,没有任何股权关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