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亿没白花!贾跃亭FF借壳翻身:推动新车量产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36亿没白花!贾跃亭FF借壳翻身:推动新车量产

据外媒报道,FF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该公司计划很快通过与一家特殊收购公司(SPAC)的反向合并完成上市交易。在谈到SPAC交易的可能性时,毕福康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达成这样一项交易,并有望很快宣布些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毕福康拒绝透露法拉第未来正在与谁谈判,也拒绝透露交易将于何时完成。据了解,SPAC是一家空壳公司,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资金,通常在两年内收购一个运营实体。像SPAC这样的公司已经成为企业,特别是汽车技术初创企业进入股市的一条快速通道。

去年加入FF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毕福康还表示,该公司将在获得融资9个月后交付其第一款电动豪华汽车SUV FF91,并在此类交易达成12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法拉第未来曾表示,希望筹集8亿至8.5亿美元以推出FF91。

今年6月份,贾跃亭宣布其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目前FF的合伙人和员工对FF持股比例超过50%,贾跃亭个人所持股份除了成立员工期权池之外全都已经成立了债权人信托,贾跃亭不再拥有任何FF股份,而是以创始人和CPUO的身份参与FF的运营。

牵手英伟达推进交付!FF91量产有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