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收购伦敦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收购伦敦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宣布收购伦敦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1

据悉,道达尔已经签署了从Bollore手中收购“Blue Point London”的协议。通过这笔交易,该公司将接管Source London的管理和运营。

Source London是伦敦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于2010年推出,是与London Boroughs合作开发的,该网络包括1600多个街头充电桩。

道达尔表示,根据协议,它将获得伦敦1600多个街头充电桩的管理和运营权。该公司预计,这笔交易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道达尔已经在阿姆斯特丹大都会区(荷兰)和布鲁塞尔首都地区(比利时)积极安装和运营充电站网络,此次在英国的收购提高了该公司在欧洲电动交通领域的关键地位。(小狐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