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鸿海和国巨合作研发关键零组件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供应商鸿海和国巨合作研发关键零组件

【TechWeb】9月29日消息,苹果供应商鸿海和国巨日前表示,将结合双方集团资源,合作研发关键零组件。

国巨290

国巨

国巨集团在合并美国基美(KEMET)、普思(Pulse)后,除了聚焦高阶规格的5G、车用、工控、航天、医疗等终端应用外,同时提供集团内如同欣电在特殊半导体封装测试的先进制程、奇力新的车用电感、磁性材料及凯美的铝质电解电容等一站式购足平台服务。

双方的合作自今年第三季起正式展开。国巨助阵鸿海提高零组件价值,鸿海提供国巨关键零组件稳定出海口。

国巨是世界第一大之专业电容器制造厂,主要产品包括传统碳膜、皮膜金属、氧化皮膜、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等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