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国庆“暗战” 高德联合50余家网约车平台推出全天免佣金策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约车国庆“暗战” 高德联合50余家网约车平台推出全天免佣金策略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8天假期或将成为网约车市场的混战。今日早间,滴滴预测9月30日将成为全年最难打车日,推出1亿补贴,呼吁司机多接单。下午,高德宣布联合50余家网约车平台,在9月30日、10月1日推出全天免押金策略,似乎意在“围剿”滴滴。

今日早间,滴滴出行对外宣布,据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滴滴称,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用户可能遇到排队、动态溢价甚至无车应答,请大家提前规划行程,预留充足时间。

为了鼓励更多网约车及出租车司机出车接单,滴滴宣布滴滴网约车将于9月30日当日和快的新出租、花小猪联手发放1亿司机补贴。即便如此,滴滴仍向乘客呼吁,“希望大家多一些耐心,叫车成功后不随意取消订单。对于短时间内无故频繁取消订单的乘客,系统将暂时限制继续呼叫”。

下午,高德对外宣布,将联合5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推出“高峰日全天免佣金”活动,9月30日和10月1日全天,将不向司机收取佣金。同时,高德也宣布将推出大面积的补贴及奖励活动,包括“分时冲单奖”和“单单奖”,以及高额“全天冲单奖”等,补贴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

可以预见的是,罕见中秋+国庆的长达8天假期,不仅将释放疫情下人们积攒已久的出游消费热潮,同样也将引发网约车平台的混战。

高德对外宣布参与活动网约车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900出行、恒好用车、AA出行、方舟行、和行约车、雷利出行、罗伦士出行、蔷薇出行、腾飞出行、添猫出行、携华出行、逸乘出行、悦道出行、众车出行、斑马快跑、风韵出行、光彩出行、华哥出行、快客出行、联途出行、全民GO、双创打车、幸福专车、有鹏出行、中交出行、僖行天下、E族出行、安易出行、代步出行、飞豹出行、国泰出行、筋斗云约车、玖玖约车、旅程约车、麦巴出行、麒麟优车、妥妥E行、熙客出行、鹰明出行、优e出行、招招出行、365约车、安安用车、搭顺出行、甘薯出行、国民初行、哈喽优行、呼我出行、及时用车、吉刻上车、吉汽约车、前行出行、悦行出行、来了出行、欧亚出行、全在用车、小牛快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