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已获得109份5G商用合同 61张5G商用网络已投入运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立信已获得109份5G商用合同 61张5G商用网络已投入运营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5G,在去年开始商用,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率先推出了5G商用网络服务,随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了5G商用的行列,还有众多国家在筹备推出5G商用网络。

Three 5G_500

5G商用范围不断扩大,也就意味着电信设备供应商的5G商用合同越来越多。

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在全球获得的5G商用合同,目前已经增加到了109份。

而在二季度的财报中,爱立信披露他们获得的5G商用合同是99份,目前达到109份,也就意味着他们的5G商用合同在三季度至少会增加10份。

爱立信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参与建设的5G网络中,已有61张投入运营,较二季度财报中的54张增加了7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