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加州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加州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州长纽森上周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在该州销售的所有乘用车在2035年之前实现零排放。这一计划遭到了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

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惠勒(Andrew Wheeler)表示,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不切实际,而且可能是非法的。

在周一写给纽森的信中,惠勒表示担心,全州范围内转向电动汽车将给加州电网带来压力。

惠勒在信中表示,在电力需求显著增加,甚至不能保证目前供电的情况下,州长希望如何运行电动汽车车队。

惠勒还表示,这一计划还需要美国环保局的批准。

纽森未立即对惠勒言论置评。

纽森此前曾表示,广泛采用零排放汽车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