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12将更容易使用第三方商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Android 12将更容易使用第三方商店

品玩9月29日讯,谷歌承诺在Android 12上更容易使用第三方应用商店。安卓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三星的Galaxy Store等第三方商店安装应用。谷歌表示,为了回应开发者的反馈,它将在明年发布的Android 12中增加一些功能,"让人们更容易在设备上使用其他应用商店,同时不影响Android已有的安全措施"。它将在未来发布更多关于这些变化的细节。

相比之下,谷歌并没有放松对Play Store应用的应用内支付的控制。该公司表示,"所有在应用中销售数字商品的开发者都必须使用Google Play的计费系统。"任何尚未使用该系统销售数字商品的应用,都必须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添加该系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