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5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为司机全天免佣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明后两天5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为司机全天免佣金

【TechWeb】9月29消息,为更好满足用户出行需求,高德地图合作的50余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推出“高峰日全天免佣金”活动,9月30日和10月1日全天,将不向司机师傅收取佣金。

同时,针对高峰日不同城市的用车需求偏好,高德打车也在不同城市、不同时段设置了大力度“分时冲单奖”和“单单奖”,以及高额“全天冲单奖”,多样化补贴和奖励会持续到10月10日,以保证司机师傅节前、节后都能安心出车,更好为乘客服务。

广大司机师傅只要在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在全国以下参与活动网约车平台接单,即可享受高峰日全天免佣金,并获得节日出车补贴。

以下为参与活动网约车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900出行、恒好用车、AA出行、方舟行、和行约车、雷利出行、罗伦士出行、蔷薇出行、腾飞出行、添猫出行、携华出行、逸乘出行、悦道出行、众车出行、斑马快跑、风韵出行、光彩出行、华哥出行、快客出行、联途出行、全民GO、双创打车、幸福专车、有鹏出行、中交出行、僖行天下、E族出行、安易出行、代步出行、飞豹出行、国泰出行、筋斗云约车、玖玖约车、旅程约车、麦巴出行、麒麟优车、妥妥E行、熙客出行、鹰明出行、优e出行、招招出行、365约车、安安用车、搭顺出行、甘薯出行、国民初行、哈喽优行、呼我出行、及时用车、吉刻上车、吉汽约车、前行出行、悦行出行、来了出行、欧亚出行、全在用车、小牛快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