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三大代工厂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投资总计9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媒:苹果三大代工厂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投资总计9亿美元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三大代工厂计划参加印度的生产奖励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投资总计9亿美元(约合61.3亿元)。

鸿海科技集团_500

鸿海科技集团

知情人士称,3家iPhone代工厂鸿海、和硕、纬创都将参加生产奖励计划。

为吸引国内外科技企业投资,将印度打造为全球智能手机生产中心,印度政府今年6月宣布约66.5亿美元的奖励措施,计划已于8月生效,为期5年。

知情人士透露,鸿海集团已申请投资约400亿卢比(约合5.42亿美元),纬创承诺投资近130亿卢比,和硕承诺投资近120亿卢比。

知情人士称,纬创目前每月在印度组装约20万部第二代iPhone SE,计划在今年底前将月产量提高到40万部;和硕暂未开始在印度运营,不过目前已开始商谈建厂事宜。

另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鸿海集团在印度的产能已足以满足小米的需求,未来将提高iPhone产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