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内外贸平台全球活跃交易企业超6800万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阿里内外贸平台全球活跃交易企业超6800万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2020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总裁戴珊表示,经过四年积淀,阿里巴巴将推出数字贸易体系,为全球中小企业打开超万亿的线上交易市场。

图来自阿里巴巴

图来自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对外表示,今年6月,阿里巴巴国际站及内贸平台1688日均买家数分别同比增长100%和50%。其中,卖家相对卖家倍数,两个平台分别达到约140倍和约45倍,买家数量远远超过卖家数量。

阿里巴巴透露,截至目前,阿里巴巴贸易平台上已有6800万活跃中小企业,交易场景遍布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阿里透露,淘宝特价版打开了产业带工厂直面零售的新通路,今年9月,基于数字贸易场景与1688全面打通,将直接为产业带商家带来100亿新订单,帮助1000个工厂实现过亿产值,打造10个过百亿的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