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5e One UI 2.5更新在美国推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5e One UI 2.5更新在美国推出

IT之家9月29日消息 三星的中端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5e 已更新至 Android 10,明年可能还会收到另一项重大的 Android OS 更新,将更新至 Android 11 版本。

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Tab S5e One UI 2.5 更新已在美国以及欧洲和中东推出。固件版本:T720XXU1CTI1,更新中包含全新的自定义外观、Wireless DeX 支持、实时转录和附近共享等。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国行三星 Note 10 系列同样迎来了 One UI 2.5 更新。

据IT之家报道,Galaxy Tab S5e 平板搭载 10.5 英寸、分辨率为 2560×1600 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屏占比为 81.8%。核心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Tab S5e 搭载高通骁龙 670 移动平台,配备 7040mAh 电池(官方称可支持 14 个小时连续视频观看)。该机预装安卓 9 Pie 操作系统,搭载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