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公司间接持有蚂蚁集团少量股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绿地控股:公司间接持有蚂蚁集团少量股权

【TechWeb】9月29日消息,日前,绿地控股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北京中邮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蚂蚁集团少量股权。

5

自从蚂蚁集团宣布IPO之后,其一举一动以及相关有合作和投资的公司都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8月25日,蚂蚁集团向上交所科创板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并同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A1招股申请文件。内容显示,蚂蚁集团拟在A股和H股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亿股(绿鞋前),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公开消息披露,蚂蚁集团9月18日完成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首发过会;在9月22日,更新消息显示,蚂蚁集团已经提交注册。此外,还有消息称,蚂蚁集团将寻求在香港IPO中融资175亿美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