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战胜自己才是成功者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战胜自己才是成功者

相关阅读雷军公开承认跟董明珠的赌约输了 跟董明珠打赌很后悔 

8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董明珠在节目中谈到雷军认输赌约称,我们不是一个行业,当时我很有信心是因为我了解制造业,我当时非常冷静。

“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战胜某个人才是成功,成功是战胜自己”。董明珠说道。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战胜自己才是成功者

据此前消息,在8月11日举办的小米十年演讲上,雷军回忆了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首次公开承认自己输了。

雷军回忆道,5年内如果小米的营业收入击败格力,希望董明珠赔自己1块钱。没想到董明珠在现场强硬回应道:“1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赌一块钱是玩笑,但10个亿就变成了社会话题,我没当真。”雷军说,自此以后自己就变成了网红,跟董明珠打赌很后悔。

2019年,双方公布了各自2018年的营收总额:格力2000.24亿元,小米1749亿元。很明显,董明珠赢了雷军5年前的10亿赌约。雷军在承认赌输了的同时,也反思了当时的做法,确实有点膨胀了。

不过戏剧的是,就在赌约到期的第二年,小米2019年营收达到了2060亿元,超过了格力的1982亿元。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战胜自己才是成功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