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在英首个配送中心落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在英首个配送中心落地

8月10日,据普洛斯官方微信披露,普洛斯已与顺丰国际在英国北安普敦物流园(G-Park Northampton)签订8300多平方米的租赁协议。这是顺丰在英国设立的第一个配送中心,该中心将成为其不断扩张的海外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顺丰是普洛斯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普洛斯在中国最重要的客户之一。普洛斯已在中国30多个城市,为顺丰提供超8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高标准物流设施,支持顺丰持续扩展和完善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供应链网络布局,提升物流效率。

北安普敦物流园位于莫尔顿工业园内,共有三个单体物流设施和一个定制物流设施,面积从0.5万平方米到1.5万平方米不等,适合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快消和制造业等各类客户。

据了解,莫尔顿工业园是北安普敦郡最成功的工业区之一,已有众多欧洲和英国企业入驻。该地区交通便利,可轻松到达英国各地市场,并能提供技术熟练的劳动力。

“我们经过充分考量选择了莫尔顿工业园,主要基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建筑质量。我们会将此处的物流设施用于高价值产品的全国配送,以较高的标准进行运营。”顺丰西欧总经理Simon Truss如是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