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只要有钱人 空调肯定选格力
科技
科技 > 人物 > 正文

董明珠:只要有钱人 空调肯定选格力

董明珠几乎可以说是当下格力电器产品的一号代言人,通过频繁参与直播带货、采访活动等,她实力演绎了“为自己代言”这句话。

日前,在一次连线直播活动中,董明珠一番新的说法再度引发网友讨论。

她表示,之前大家一讲格力,就想到空调,一讲空调,只要有钱人,肯定选择格力,不会选择其它品牌。

董明珠接着指出,她通过直播的形式改变了人们过去对格力这种刻板印象,让更多人了解到,格力是一家全产业链企业,她关注的不是销售数字的变化。

连线中,董明珠还表示,严格来说,格力是一家重资产企业,这是格力认为不能仅重视个人财富增加、而应对社会环境起到推动前提下的选择。

此前,因为在部分直播活动中拿出破亿的成绩单,董明珠还被平台亲切称为“新晋带货女王”。

董明珠:只要有钱人 空调肯定选格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