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美的空调遥控器”应用软件并非官方应用 已成立打假小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的:“美的空调遥控器”应用软件并非官方应用 已成立打假小组

【TechWeb】7月17日消息,昨晚,美的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央视3.15晚会报道提及的“一款名为‘美的空调遥控器’的应用软件涉嫌窃取用户隐私信息”,这款应用软件并非美的空调以及美的美居所开发的官方应用软件。

在昨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中,曝光了潜伏在用户手机里的“窃贼插件”,一款名为“美的空调遥控器”的应用软件位列其中。

对此,美的方面表示,这款应用软件并非美的空调以及美的美居所开发的官方应用软件。已经成立专项打假小组,正在追查软件开发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1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