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董明珠 披荆斩棘任正非
科技
科技 > 人物 > 正文

乘风破浪董明珠 披荆斩棘任正非

如果企业家版《乘风破浪的姐姐》和《披荆斩棘的哥哥》展开选拔,他们也有大招闪耀整个舞台。

这个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低调出场,火爆全网。30位姐姐们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圈粉无数。在商业也有一群女企业家们,她们一路乘风破浪,手握无数“实绩”。比如陶华碧、董明珠这些响当当的企业家,一提起名字总能让人联想到她们在商界大杀四方的飒爽英姿,如果企业家版《乘风破浪的姐姐》展开选拔,她们也有大招闪耀整个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来了,《披荆斩棘的哥哥》也得安排上。表达欲望强烈的王兴与被推上风口浪尖的马化腾已经开启了他们的“披荆斩棘之旅”,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精彩节目等着我们呢?

接下来就请各位弄潮搏浪的企业家们开始表演,Here We Go~(以下情节纯属脑补,如有雷同,那还挺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