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世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科技
科技 > 科技创新 > 正文

硕世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

硕世生物今日发布关于公司产品列入WHO应急使用清单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近日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应急使用清单(英文全称“Emergency Use Listing”,简称“EUL”)。

公司将持续按照WHO法规和指南满足WHO EUL项目的其他要求。若不能满足相关条件,则产品可能面临WHO的矫正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从WHO 体外诊断程序合格产品清单中除名。

据WHO官网信息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已有15家企业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在WHO的应急使用清单之列。公司上述产品被列入WHO EUL,具有一定的有效期限和相应要求,实际销售情况受到相关海外市场政策环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涉及的检测需求、产品的非唯一性以及同类产品竞争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且未来公司业务的推广效果、销售规模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刘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