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副总裁给腾讯“再补一刀”:偷换概念 有很多“黑料”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节跳动副总裁给腾讯“再补一刀”:偷换概念 有很多“黑料”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日晚间消息,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度回应称,腾讯攻击我“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依据是:字节跳动也申请冻结过其他公司资产。这是在“偷换概念”。并称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还列举了很多腾讯的“黑料”。

此前,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公司)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万元的财产,案由是服务合同纠纷,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裁定同意。

昨晚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今早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这可咋整”,并晒出了此前字节跳动申请冻结其它公司财产的裁定书。

以下为字节跳动副总裁回应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