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从天降!顺丰辟谣货机检测出新冠病毒:不实消息,已确认为阴性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锅”从天降!顺丰辟谣货机检测出新冠病毒:不实消息,已确认为阴性

6月22日,有人在微博爆料称,20日顺丰货机检测出新冠病毒。对此顺丰方面回应称,网传消息为不实消息,请勿轻信传播。

1

原爆料微博称,“顺丰航空20日下午四点钟,接到长沙海关的通报,19日21:23抵达的O37182达卡至长沙航班全货机,货物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呈阳性”。该爆料人还表示,顺丰公司已按照海关要求,一是后续航班暂停货物运输;二是对长沙站所有顺丰员工集中隔离进行核酸检测,此次事件属于湖南辖区首次在货物中检测到新冠病毒。

顺丰航空在声明中回应称,上述爆料中提到的航班货物,新冠检测结果确认为阴性。顺丰航空始终将运行安全、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将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做好航班防疫保障措施。

顺丰

企查猫资料显示,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03-30,法定代表人李胜,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航材及维修工具的销售、租赁;航空器租赁;软件及服务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货运场站服务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国际货运代理、代理报关、代理报验、物流信息咨询,国际多式联运、集运、航空运输销售代理等。

顺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