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与科技CEO感染新冠肺炎:继续远程工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慧与科技CEO感染新冠肺炎:继续远程工作

慧与CEO内里

慧与CEO内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美国慧与科技公司(HPE) CEO安东尼奥·内里(Antonio Neri)周三自曝,他感染了新冠肺炎。

内里周三发布推文称:“我最近收到了一些不幸的个人消息。昨天,我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好消息是,我已经感觉好多了,并计划在家隔离的同时继续像往常一样推进公司业务。”

慧与发言人称,内里计划继续工作,将参加下周举行的一场线上公司活动。内里在2018年接替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成为慧与CEO。慧与是一家企业技术公司,在2014年从惠普分拆出来。(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