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委员怼特朗普:不能命令我们拿社交媒体开刀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CC委员怼特朗普:不能命令我们拿社交媒体开刀

委员称是否拿社交媒体开刀是FCC的事

委员称是否拿社交媒体开刀是FCC的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委员杰弗里·斯塔克斯(Geoffrey Starks)评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旨在促使FCC对社交媒体开刀的行政令,并发现行政令欠妥,“这样的决定应该由我们独立作出。”

这一行政令针对《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款,根据该条款,只要根据法律规定发现并删除相关内容,Facebook、Youtube等平台无需为用户发布的非法内容承担法律责任。

但部分政府官员感觉这一条款有点过,造成社交媒体公司打压言论自由的后果,特朗普就是其中之一。

斯塔克斯在接受信息科技和创新基金会采访时说,“行政令有一点是正确的,即总统不能命令FCC采取诸如此类的措施。我们是一个独立机构。”

斯塔克斯谨慎地表示,《通信规范法案》并非完美无缺,但用这种方法修改它是完全不正当的。(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