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回应“闯入者是供应商”传言:故意捏造事实丨钛快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的回应“闯入者是供应商”传言:故意捏造事实丨钛快讯

钛媒体6月16日消息,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的说法,6月16日午间,美的集团发布声明称,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信息编造者和传播者,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美的官方回应钛媒体表示,美的集团与供应商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结款周期优于行业水平,并由美的旗下的资金中心统一结算支付。

此外,据澎湃新闻报道,副总裁王金亮也作出辟谣。王金亮称,传闻是恶意诽谤,公司将对此人的造谣行为采取法律手段。

6月15日,多个微信群传播一张聊天截图称,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的闯入者“不是劫匪,是可怜的供应商”,“长期结算不到货款,贷款了高利贷,几年都结算不到贷款,活不下去了,冲到他家里闹,要死要活的”。上述聊天截图还称,“美的集团对供应商一直很苛刻,他儿子(何剑锋)不接手制造业,制造业赚钱很辛苦。他开了财务公司,所有美的贷款都必须用这个财务公司的票据支付。”

6月14日17时30分许,佛山警方接报警: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目前,佛山警方已抓获5人,事主何享健(美的创始人)安全。

(本文首发钛媒体 APP,编辑天鹏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