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三个月回购29亿美元股票 已花掉回购预算62%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软银三个月回购29亿美元股票 已花掉回购预算62%

软银三个月回购29亿美元股票 已花掉回购预算62%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软银集团今天发布声明称,自今年3月13日以来,公司已经投入3117亿日元(约合29亿美元)回购自主股票,占据回购计划的62%。软银此前计划在2021年3月前回购价值5000亿日元(约合47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软银称,截至今年5月31日,公司已经回购了71,536,700股股票。软银在3月份宣布了这一股票回购计划,旨在提振软银股价。市场担心,软银投资的科技创业公司尤其容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

自从软银宣布计划在接下来一年出售资产融资4.5万亿日元来回购股票、削减债务后,软银股价已经增长了近90%。截至周五收盘,软银股价下跌2.2%。(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