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内斗继续:詹克团阻止矿机发货 吴忌寒再发内部信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大陆内斗继续:詹克团阻止矿机发货 吴忌寒再发内部信

金色财经消息,自6月3日詹克团强入比特大陆办公室并发布《致比特大陆全体员工和股东公开信》后,吴忌寒方面在6月9日再次发布《致全体员工书》。

该《致全体员工书》中就目前詹克团重返比特大陆后造成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其内容指出,就詹克团先生损害公司利益的所作所为,公司正在积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并表示,不希望各位同事被无端卷入,公司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出妥善安排,使各位能够安心工作。

Fu9yCoHw1RxxQqn3SP2oJIsu4yUgVvlPBkinvHlY.png

有消息指出,詹克团于近日重返比特大陆后控制住其深圳矿机发货工厂,禁止员工给已付费客户正常发货,造成比特大陆矿机部门运营出现问题。

针对这一事件,金色财经第一时间向比特大陆了解情况,截至发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今年5月8日上午11时左右,在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52号窗口,詹克团一方在领取法人为詹克团的比特大陆的营业执照时,营业执照被一群不明身份的大汉从工商行政人员手中抢走。之后,营业执照被海淀警方暂扣,吴忌寒方寻求人大代表帮助。

5 月底,詹克团在向北京工商管理局重新申请了营业执照后,以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的身份向比特大陆 CFO 刘路遥下发了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不过随后北京比特大陆公司及母公司 Bitmain Technologies Limited 均发文称詹克团的罢免通知无效。

从去年10月28日起至此,比特大陆经营归属权争夺案已经持续近8个月,目前仍未有最终结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