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克团公开信:已回比特大陆办公室上班 将带领公司尽快IPO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詹克团公开信:已回比特大陆办公室上班 将带领公司尽快IPO

此前报道:詹克团6月3日携“黑衣大汉”撬锁强入比特大陆

在詹克团昨日(6月3日)强入比特大陆办公室后,2020年6月4日,詹克团发布《致比特大陆全体员工和股东公开信》。

在公开信中,詹克团表示,2020年6月3日已经回到比特大陆北京办公室上班,并对因公司动荡而给公司员工带来的麻烦和困扰表示抱歉。公开信还称目前股东之间有一些法律纠纷,股权收购的事情在推进中,相信一定会很快得到妥善解决。

詹詹克团表示,比特大陆会继续聚焦蒜粒芯片设计核心竞争力,面向矿机和AI两个市场,提供芯片、服务器和算力云三类产品。并将带领公司尽快实现 IPO,在三五年内将公司市值做到500 亿美元以上。同时,詹克团表示,比特大陆中国大陆办公室全面复工,请大家尽快回到办公室。

e3lDhULWY4OD6pYZY4XZkXqJgjQb5UkMnnFSnbuz.jpeg

此外,金色财经注意到,该公开信末尾出现比特大陆公司公章。据此前消息,詹克团近日发布了一份声明,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旧章作废,启用新章。

0Mh41Sw4iFWhfN2XoWk7n7crWkpKP3yYOE6hO4y7.png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