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言行不一:支持针对种族歧视的抗议,同时与警方密切合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言行不一:支持针对种族歧视的抗议,同时与警方密切合作

员工指责亚马逊言行不一

员工指责亚马逊言行不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亚马逊发表声明对针对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表示支持,但员工却不买账。

亚马逊星期日发表声明,呼吁结束“国内非洲裔人遭遇的不公正对待和暴力执法。在消除种族歧视方面,我们与非洲裔社区站在一起。”

星期二,多名激进的亚马逊员工在Twitter上针对公司的声明发声:“公司取消了与警方的哪些合同?还保留有多少?”

通过Ring门铃相机和人脸识别软件Rekognition,亚马逊与警方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

亚马逊的Ring门铃相机

亚马逊的Ring门铃相机

亚马逊向执法机构销售Rekognition一直遭到人工智能专家诟病,称这一技术会增强执法机构对有色人种的监控,因为它在识别深色人脸方面表现没有那么好。

亚马逊为此进行了辩护,但没有证据表明使用Rekognition的执法机构解决了专家的担忧。

亚马逊与逾600家警方机构合作,部分警方机构向当地居民免费赠送Ring相机,但要求在调查案件时可以获得Ring相机拍摄的录像。今年早些时候,甚至美国国会也要求亚马逊披露与警方合作的更多细节。

慈善机构Privacy International向Business Insider表示,亚马逊与警方的合作令人担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