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白人种族主义账户因与危险组织有关被封杀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Facebook:白人种族主义账户因与危险组织有关被封杀

Facebook暂时封杀白人种族主义账户

Facebook暂时封杀白人种族主义账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Facebook星期二表示,它已暂时封杀与白人种族主义组织有关的账户,原因是宣扬暴力。

被删除的白人种族主义账户与Proud Boys和另一个名为American Guard的组织有关存在关联。Proud Boys和American Guard已被Facebook定义为危险组织。

此外,Facebook还删除了虚假声称效忠极左翼政治运动的账户,这些账户的目的是破坏极左翼政治运动的声誉。

但Facebook高管表示采取上述措施的根据是账户的行为,与内容的政治倾向无关,公司尚未认定极左翼政治运动是危险的。(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